42

【天刀+塞纳河】这个江湖有点姬---第五话


  • 丐帮火速调遣力量支援分舵,戴萌一行人加上鞠婧祎个个勤修心法内外兼修都是以一敌百的好手,一个时辰不到的功夫便让血衣楼全军覆没

  • “其实不止丐帮,杭州九华各地其他的帮派散在驻地均受到了袭击” 戴萌正经起来的样子有几分大家风范

  • “嗯,我师傅派了许多弟子下山赶往各地支援” 莫寒瞥了一眼刚还正经说话这会儿又给自己倒起茶的人

  • “我们猜测血衣楼只是个幌子,青龙会怕是又要生事端” 吴哲晗认真擦拭着双刃然后收回腰间

  • “哎呀总之八荒各门都已经重视起来了!” 许佳琪性子急见不得这群人慢悠悠说话的样子

  • “怪不得最近大漠的战事恼人” 龚诗淇一拍手突然想通了

  • “既然如此,事不宜迟,我们尽早回谷看师傅如何交代” 鞠婧祎听完神色凝重,她身边的曾艳芬拍了拍她的手

  • 同戴萌一行人别过,鞠婧祎趁着天色未暗加快了脚程

  • “陆婷,你会离开我吗” 赖在陆婷怀里的女人突然睁眼

  • “我想我不会” 陆婷低头看看她,又看看身侧好久没沾血气的长枪

  • “那便好” 冯薪朵又重新闭上眼蹭了蹭陆婷微凉的手

  • 回了谷安顿好曾艳芬,鞠婧祎便要去复师命,看着龚诗淇复杂的神色她只轻轻叹了口气

  • “我师姐这会儿应该在万蝶坪,你和嘉爱一同去看看吧”

  • “十七...你这次来是要带走陆少侠吗?”幽谷花香本是极好的景色,易嘉爱想起大师姐却徒生一些怅然

  • “我...” 我和师姐约定好要一起征战天下的...龚诗淇看着易嘉爱低垂的眉眼怎么也说不出话

  • “到了...你...你去吧” 易嘉爱指着远处的露天琴台

  • “嗯” 龚诗淇忽然觉得少年不识愁滋味这句话,是假的

  • “师姐在这温柔乡里倒是好生快活,你知不知道!师兄他已经!” 龚诗淇走近看见陆婷正专注的看着冯薪朵抚琴

  • “知道...我知道” 陆婷似不意外龚诗淇的到来

  • “你!” 龚诗淇满腔的怒火生生被噎在胸口

  • “你知道师兄战死前一日,他妻子刚诞下一名男婴吗” 陆婷端起酒杯喃喃的开口

  • “师兄一定是个好军人,但他绝不是个好爱人”

  • “十七,你看看你手中的枪,它能杀人,便能护人”

  • “怎么使它是我们自己决定的”

  • “等你也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惊觉,那人竟是你的家国情怀比不上的存在”

  • “我将马安置在这里,我的心也安置在这里,我,完完整整的都在这里,在冯薪朵身边”

  • “......” 龚诗淇要说的那么多的忠诚仁义那么多的军人之耀在陆婷带着酒气和缱倦话语里失了出口的必要

  • “师姐......可是边关已经守不住了”

  • “十七,我当不起战士了,我全身都穿了铠甲可我的心是柔软的”

  • “你说这么多好话到底什么意思” 冯薪朵见陆婷又开了一坛酒冷笑着问到

  • “只是战事吃紧...我总要回去一趟...就这一次,回来后我就” 娶你,陆婷掌心里托万丽娜精心打造的小小戒指隐隐在发烫

  • “你去便是” 冯薪朵起身收琴就要走,“你记住,你要是去了,明日你再不会在这谷里看到我”

  • “师姐!龚诗淇!你这呆子!” 易嘉爱远远看着冯薪朵抱着琴走了,一时气急跺了跺脚瞪了龚诗淇一眼连忙跟上冯薪朵

  • “回来要下番功夫哄她了” 陆婷的笑在龚诗淇来看夹着苦涩

  • “对不起” 龚诗淇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也许风知道

  • 鞠婧祎将一路上所见所闻告诉了谷主梁知音后,冯薪朵也进了殿前,于是殿内的人一同讨论起青龙会来

  • 好不容易等到讨论结束,鞠婧祎急匆匆要回去找曾艳芬却被冯薪朵拦下了

  • “小鞠宝宝,师姐难受,来陪师姐喝两杯”

  • “.......”

  • 然后便是喜闻乐见的陆婷批斗大会

  • “老娘花了多长时间才治好了那个榆木脑袋啊?撒丫子就要走?有没有良心?”

  • “哎我当初干嘛救陆婷那王八蛋!救陆看陆闻陆吃也好啊”

  • “卟卟,师父说得对,最渣的就是他们神威堡的王八蛋!国家重要还是女人重要?当然是自己的女人重要嘛!对不对!小鞠你说对不对!”

  • “唔...师姐说的都对” 这师姐妹两没一个能喝的,鞠婧祎昏昏沉沉应着冯薪朵的胡言乱语

  • “哎呦还是小师妹可爱!去他的神威,师妹我们内销吧!” 冯薪朵醉到深处自然疯,翻身就把鞠婧祎压在身下

  • “放开那个女孩!” 暗中观察的曾艳芬终于忍不住了,“陆婷!你还不滚粗来!你媳妇压到我”

  • “曾艳芬你很神气哦?说完呀?” 陆婷也显出身形一把抱起冯薪朵

  • “压到...压到我们小鞠了!” 曾艳芬看着矮榻上上迷迷糊糊躺着脸颊泛粉的人没出息的咽了口口水

  • “嘁” 陆婷送了曾艳芬一个白眼就抱着冯薪朵大步流星的走了

  • 曾艳芬神色凝重的看了看四周,然后认真的看了看陷入梦乡的鞠婧祎

  • “没有人了哎!悄悄的亲一下不会被发现的!” 然后曾艳芬就弯下腰亲了睡着的人一口


  • “啧啧啧这个丐帮弟子大有问题” 感谢徐子轩有个当杀手的爹,她很好的隐藏着自己的身形

  • “嗯,大有问题,很不正经” 万丽娜趴在徐子轩背上肯定的点了点头

  • “再亲一下也没关系吧?小鞠你不说话就是同意了哦!mua~” 然后曾艳芬又俯下身子亲了一口额头

  • “哎呦我去,喜欢的人喝醉了不趁机吃了可还是人?” 徐子轩一脸恨铁不成钢

  • “徐子轩你小小年纪怎么回事?你小时候受过什么刺激吗” 万丽娜敲了下这个傻大个的头以示惩戒

  • “我也不知道,五折说她是在秋名山捡到我的” 徐子轩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 “她捡到你就是你爹...我后来捡到你...那我就是!” 万丽娜突然联想到了什么

  • “嗯,你就是我媳妇” 徐子轩镇定自若的握住了万丽娜环在自己脖子上的手

  • “哼!你好讨厌!捶你胸口!”

  • “你先把暗器去掉,不然你这一锤下来我可能会死”



  • “朵朵...你这是何意” 陆婷连忙拉住缰绳,为难的看着站在路中间的人

  • 旁边曾艳芬靠着树,鞠婧祎靠着曾艳芬,两人安静的看着没有要出声劝解的意思

  • “我不是说了吗” 冯薪朵缓缓走到陆婷跟前,“你今日若是去了就绝不会再在这谷里见到我”

  • 龚诗淇看着她身后的瞪着自己的易嘉爱,摸了摸鼻子没敢开口

  • “也就是说...” 冯薪朵把手递给马上一脸呆滞的陆婷,“我和你一同去”

  • “你...战场绝非儿戏,我不放心你” 陆婷听了话心底一阵柔软,一手将人带入怀里

  • “那我便放心你了?” 冯薪朵用犬牙磨了磨陆婷手腕像是撒娇

  • “既然如此,我定护你周全” 陆婷不再推辞,带着爱人拿着爱枪意气风发的策马出谷去了

  • “你若愿意...等我回来可好?我总觉得有个事得和姑娘谈谈” 龚诗淇经过易嘉爱身边的时候这么说到

  • “好,那你可要早些回来” 易嘉爱隐隐猜到些什么没有戳破只是浅浅的笑

  • 龚诗淇闻言笑容也明朗起来,易嘉爱连着树下一直静静看着的两人目送她们的身影直至消失

  • “小鞠......” 怀里的温香软玉让曾艳芬有些贪恋

  • “怎么?”  鞠婧祎见她有话要说的样子开口询问到

  • “嗯...没事,想叫叫你” 还是再等等吧,等陆婷冯薪朵回来,等易嘉爱龚诗淇也修成正果,她就收了怀里这只猫

  • 半月后边塞捷报连连,再数日,一个消息令天香谷弟子上下一片哗然——冯薪朵和陆婷竟......





  • 竟然横死大漠


  • 全剧终









  • 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

  •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8)

热度(38)

©42 | Powered by LOFTER